close
在福山太太的鞭策之下
我只好擠出一篇文章來應付一下


我的眼皮很奇怪
約莫從大學開始
老是有人問我是不是有擦粉紅色的眼影?
聽起來可能是讚美
但是對於要上眼妝而言
這可是一個礙眼的問題
會讓後續眼影發色不佳

這個好物是朋友從美國幫我買回來的
價格比台灣專櫃便宜一些
直徑5公分小圓黑盒簡約包裝不花俏
裡頭還有附鏡子

顏色如其名是檸檬黃
質地是堅實微軟
我要使用之前會稍微呵氣讓它更柔軟好沾
用拍點的方式輕沾在上眼皮

效果如下圖


可讓後續眼影持妝度更優
我的眼皮不易出油
效果可以從早上9點到晚上9點都沒問題
用量省,天天使用預估可以陪你2年沒問題

產品資訊:2.7g美金18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apha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